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行业凝心聚力做好消保工作

2019-03-28 17: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2018年以来,邯郸大型银行全力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完善消保工作制度,加强公众教育,丰富宣传内容,展示大行风范。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银行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工作有章可循。邯郸交行制定了急预案实施细则,对分行消保委、服务消保部、部门以及支行进行了职责划分。邯郸建行将消保内容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范畴,纳入KPI考核,通过“两个纳入”提升消保意识。邯郸工行重点盯防接触接触个人金融信息岗位的员工,在开立查询用户时,须参加用户准入测试,成绩合格后才能查询信息,强化消费者信息保护,堵塞潜在的泄漏途径。邯郸交行及时更新了营业网点公示的服务收费价格和主要免费价格海报,提高产品透明度。邯郸建行做好关键节点消保工作,要求网点全部及时、高效处理两会和“3·15”期间的客户投诉,避免二次投诉,全面防范声誉风险。

邯郸大型银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进社区、进机关、进军营、进校园、进乡村,扩大宣传受众全体,创新宣传形式。邯郸工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累计开展49场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服务居民咨询4000余人次,受众群体包括学校师生,部队战士,普通居民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