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积极创建“客户满意银行”

2019-03-29 09: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勇)今年以来,邯郸大型银行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采取多种措施,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加强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工行邯郸分行结合开展“学雷锋 优服务”服务提升月、“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等活动,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引导员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客户服务中,主动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农行邯郸分行在全辖组成23个宣传小分队,分赴各大型专业市场开展推介金融产品,讲解金融知识,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大型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该分行还抓住学雷锋日、植树节等节日之机,与赵王集团联合举办了“欢乐春天植树游,银客共育农行林”大型客户活动,组织部分客户和员工植树300余棵,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的社会责任,助力经营发展和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