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清明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9 14:36: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全市清明节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杜树杰出席会议。

杜树杰指出,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是违法燃放烟花爆竹高发敏感节点,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不折不扣抓好禁燃工作。要统筹安排布局,把“禁燃”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打好攻坚战、持久战。要主动作为,按要求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禁燃宣传、防范和打击体系;要统筹安排,切实加强禁燃工作的组织领导,分解任务,落实人员;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禁燃工作措施监督有力、落实到位。市禁燃办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开展好清明节禁燃督导检查,建立完善的禁燃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实现分工明确化、执法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各县(市、区)政府领导要分片包干,带队检查;各级公安部门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好禁燃宣传,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禁燃防范、管控工作,依法从严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此外,杜树杰就确保危化行业安全、加强交通安全治理、抓好旅游领域安全、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