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南叶县卫健委到魏县参观学习

2019-03-29 21: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蒿群英、马书丽)3月28日,河南叶县卫健委一行30余人,到魏县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魏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同志陪同参观。

参观现场,魏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任乃兵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特色科室等。参观团一行走进儿童康复科、儿童保健、妇产科VIP室、儿科及新生儿无人陪护病房等进行实地参观,听取详细介绍。随后,在该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魏县医疗机构环境改善》专题片和《魏县妇幼保健院工作纪实》专题片,并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魏县妇幼保健院建立于2000年,是邯郸东部实力最强的妇幼保健院。医疗技术方面,着重突出妇女、儿童两个中心,围绕产前、产中、产后,开展全方位服务。新生儿科、拥有现代化的产房和百级、万级层流手术室,拥有60多台高精尖端医疗设备、一流的医疗保健团队和医疗精英,并与北大人民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等多家上级医院进行技术合作,是全国十八家宫颈癌互联网+筛查单位之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魏县妇幼保健院的管理模式、医疗设施、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工作,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们要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叶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炳前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