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梨文化旅游:美食飘香引客来(图)

2019-03-29 21:1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梨文化旅游美食节。 朱岩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艳磊、张佩)新西兰烤肉让人垂涎欲滴,台湾风味爽口多汁的章鱼小丸、肥美脆皮炸鱿鱼串,还有本地特色餐饮魏县大锅菜、煎皮渣、煎灌肠……连日来,在魏县国际美食娱乐狂欢节现场,一场美食盛宴让游客一解旅途的劳累,尽情享受各种美食的乐趣。

又是一年梨花开,四海宾朋如约来。日前,正是魏县第十九届梨文化旅游赏花最佳时期,洁白无垠的梨花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其中位于梨乡水城广源大街的国际美食娱乐狂欢节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小吃让游客一饱口福、连声称赞。“美食节不仅是一场美食盛会,更是一场吃货狂欢节,这不我带着家人先来赏梨花,又来享受这国际范儿的美食大餐。”来自安阳的游客小张兴奋地说。

魏县梨文化旅游美食节。 朱岩强摄

在美食娱乐狂欢节入口处,一扇魔鬼身材挑战门别有情趣,众多游客在这里挑战起了自己的身材。走进美食街,各种香喷喷的美味扑面而来,与喜庆的装饰和地上的红地毯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食节涵盖了上百家中外美食和本地特色小吃,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各种美食汇聚,在梨文化旅游活动期间为游客提供了完美的饮食体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申家榆面饸饹传承人申文堂说:“梨文化旅游是家乡魏县的名片,美食狂欢节人气倍棒,申家饸饹有数百年的历史了,一定要把健康安全理念发扬光大,打造好魏县美食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