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七步沟第三届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幕(组图)

2019-03-30 18: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李先锋)阳春三月,和风送暖。今天上午,2019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在七步沟景区启幕。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登山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

据悉,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由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晚报主办,邯郸市青联体育界别工作委员会给予大力支持。9时30分,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谷仓在开幕式上宣布,2019第三届邯郸七步沟春季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幕。这时全国各地的登山运动爱好者迈开矫健的步伐进入七步沟景区开始登山。


“七步沟山峻水美,植被良好,有太行氧吧之美誉,非常适合户外登山运动。截止目前七步沟已举办过三届登山活动,并得到登山爱好者和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他表示今后七步沟景区会把这项强身健体、利国利民的健康活动举办下去。”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