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广平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2019-04-01 16: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丽霞、贾永青、赵凤山)3月31日上午,广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开展的以“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走进乡村系列活动在该县十里铺镇集贸市场拉开帷幕,该县政法、乡镇主要领导及广大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通过快板、歌曲、舞蹈、萨克斯独奏、魔术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知识,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由县扫黑办自编的快板,生动形象地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意义、黑恶势力的各种表现形式及群众对建设美好新广平的热切期盼;县公安民警表演的萨克斯独奏《今天是你的生日》,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给在场观众。演出过程中,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还为广大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奖励实施办法》宣传页和印有宣传内容的围裙、手提袋,灵活多样地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页1300余份、宣传用品3000余件。

该县政法委通过组织文艺演出,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进一步引导了群众自发地投入到扫黑除恶这一场人民战争中来,大力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