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第三届“胜道杯”彩鸿跑活动炫彩开幕

2019-04-01 21: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炫青春,跑出样。 3月31日,在众人期盼中,天鸿广场第三届“胜道杯”彩鸿跑活动炫彩开幕。这是由天鸿广场联合YY胜道及邯郸市体育局举办的全民时尚健身活动。

九点整,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先生、宝胜国际晋冀区营销总监刘梅英女士等应邀与广场常务副总经理刘星一起鸣枪发令,开启彩鸿跑序幕。500名运动爱好者身着统一“战袍”,激情冲出跑道,奔跑至邯郸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限性别、年龄,有连续参跑的夜跑团成员、在校学生、年轻白领,还有热爱健身的叔叔、大妈和娃娃兵。大家都爱运动,相互交流着健身心得,一会儿功夫就变成了朋友,并一起挥洒彩粉、颜料,把对方装扮成酷酷的摸样。

选手们身体上缤纷的色彩与蓝天、绿树相互映衬,格外耀眼,吸引了许多路人围观、咨询,更有热情的市民为选手加油鼓劲儿。大家开心地放飞自我,用脚步丈量着快乐九公里的土地,践行着自己的青春时尚运动梦想。

通过彩鸿跑,大家建立了链接,认识了彼此,相互传递着文明、和谐、友好、善良的阳光正能量。“我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很喜欢奔跑的感觉!”“明年我要带着孩子一起来!”无论参与者,还是观摩者,都对彩鸿跑活动充满了喜爱和期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