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2019-04-03 14: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学习强国’APP真的很好用,不仅能让我们及时了解相关时政,还能学习到我们党的历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磁县党员索环说。

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愈受益。今年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渐渐成为磁县党员干部之间的热门话题,形成了你追我赶争相学习的良好态势,党员干部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学习的感受和乐趣,迅速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不仅如此,在党员干部的影响下,广大群众也自觉加入到了“学习强国”的行列,在全县形成了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经常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组织建设,由PC端、手机客户端组成。在手机端上,“学习强国”支持创建学习组织,设有“学习积分”“在线答题”“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磁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载APP使用。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后,磁县县委宣传部开展专题培训,现场指导,分批次分类别召开“学习强国”专题培训会。针对农村党员基数大,范围广的特点,专门召开各乡镇宣传委员和管理员培训会,手把手现场指导;在县直各单位,用电脑投影的形式以清晰的流程图展现平台的下载、注册、实名认证、组织架构建立的每一个步骤和顺序,给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和管理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同时,制作“学习强国”专题信息,利用“同心圆”微信矩阵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学习强国”APP,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下载学习。                    

磁县党员总数21350人,65岁以下党员数17213人,截至目前,全县下载注册总人数为15100。现在,打开“学习强国”应用进行学习成了磁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每日必做之事,大家利用闲暇时间,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提高素养,提升自身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