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开展主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03 16: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进一步净化市区交通环境,强化主城区摩托车非法飚车违法行为打击力度,邯郸交警支队于3月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市主城区范围内共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余起,查扣摩托车、电动摩托车150余辆。

专项整治期间,交警支队针对摩托车速度快、机动性强、不易拦截等特点进行研判梳理,采取“白+黑”、“值守+巡逻”的治理模式,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白天时段结合路面勤务开展常态化治理,各岗区、中队、大队之间联动协作,形成整治合力。夜间以晚21时至24时为重点时段,结合夜查统一行动,重点针对人民路、中华大街、联纺路、滏河大街等路段加强夜间查处力度,并安排警力在市主城区范围驾驶警用摩托车进行全网式巡逻,发现一起,治理一起。

此外,邯郸市交警支队还组建了多个执法小分队,对主城区范围内摩托车停放地进行排查,发现无牌、假牌、疑似走私的摩托车,严格进行查扣,依法处罚到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