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区曙光第二小学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03 18: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了解我们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4月1日,丛台区曙光第二小学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年级一班担任了本次升旗仪式,小主持人进行了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向同学们弘扬民族革命精神。曙光集团苗校长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两节课后,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毛主席纪念堂缅怀革命先烈。学生们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目的地走去。学生们仔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整齐有序地观看纪念物品。那一张张革命老照片,深深的触动着大家的心灵。

班队会上,各班班主任又向学生详细的讲述了清明节的节日情怀,结合去毛主席纪念堂了解的革命故事,让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色革命的精神。

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发奋学习的精神,大胆创新的意识,使学生受到爱家乡、爱祖国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