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魏县“新华书香节”暨2019春季惠民书展举办(图)

2019-04-04 16: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近日,魏县“新华书香节”暨2019春季惠民书展在县文侯广场举办。此次参展图书涵盖社科文学、少儿读物、国学经典、红色经典、连环画、教育部推荐图书等近万册。

“《安徒生童话》是我最喜欢的童话小说,我是个汽车迷,《世界上最酷的车》上的名车可真多,真是让我长了见识,同时我也特别喜欢恐龙,《恐龙特战队》当然也不能错过。”一完小四年级学生高正宇饶有兴致地说。

书展现场一位带着孩子来的刘姐说,这次书展特别好,品种多,种类全,老中少各个阶段的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读物,不仅能够低价购买到优质图书,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互动体验中享受阅读的乐趣,品味丰富的文化大餐,在手机普及的时代,让我们放下手机,爱上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魏县新华书店负责人赵冀杰表示,本届书香节”以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魏县“为主题,以”弘扬阅读风尚 筑墙文化自信“为主旨,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多元化阅读需求的同时,引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让更多读者朋友爱上阅读,共同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建设“书香魏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