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驻邯部队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推进会

2019-04-08 17:52: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邯郸市召开驻邯部队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军分区司令员渠延军主持会议。

驻军各单位对7个定点帮扶贫困村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徐付军说,驻邯部队官兵主动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措施实、力度大、标准高,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帮扶务求精准扎实,深入一线吃透民心民情,着眼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高标准打造精品。保障务必周全到位,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对接沟通,健全工作机制,搞好服务保障,凝聚脱贫攻坚力量。

张玉宅指出,精准脱贫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要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必须迎难而上、下真功夫。他强调,驻邯各部队要高站位,担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下重锤,夯实领导责任,主动挑担上肩。要广开源,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力度,注重挖掘社会资源,推进帮扶项目落实。要坚持以党建促村建,大力改善村容村貌,引进优质致富项目,切实为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谋实惠,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层次。(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