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开通散煤检测快速通道

2019-04-10 15:0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日前,邯郸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正式开通“散煤检验快速通道”。目前已检验散煤30批次,为全市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管控,提升散煤质量监管效能,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对散煤严格实施质量检测,是加强劣质煤管控、强化源头治理,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的重要一环。过去由于散煤抽检工作周期较长,有时等正式检验结果出来,不合格散煤早已流入市场。对此,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市质检所严格人员资质,高标准配置设备,在3月中旬,迅速建立了“散煤检验快速通道”。以散煤灰分、挥发分和全硫三项指标为重点,负责对加工、储运、销售、使用等散煤各个环节的质量检验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流程,做到随到随检,加班加点检验,尽量压缩检验周期,保证2个工作日(48小时)内完成检验、出具报告,并实现数据上传、报告发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