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开赛

2019-04-10 15: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政)4月9日,邯郸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直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初赛在市发改委会议室举行。经过一天紧张精彩的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拟于今年“五四”前夕进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三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到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新征程中来。本次比赛共收到53家单位、共97名选手报名,经对演讲稿件进行初步审核,确定了43家单位、共68名选手参加初赛。

初赛采取百分制,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市朗诵演讲协会专业人士共8人担任评委。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生活经历以及身边故事,畅谈了职责与使命、青春及梦想,演讲内容丰富,扣人心弦,鼓舞人心,传递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务实进取的正能量,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