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2019—2020年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2019-04-15 17: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世鹏)4月12日,邯郸市2019—2020年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27家成员单位和18个县(市、区)团委的有关负责同志、邯郸市2019-2020年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负责人共计190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班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举办,旨在加强各行业、县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之间的交流,组织动员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以实际行动助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邯郸银行总行营业部夜间银行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邢台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等5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分享了创建经验;团省委青发部李明明同志围绕青年文明号历史沿革、创建要点、网络报备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同志就做好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工作,从推动青年文明号精神与时俱进、优化青年文明号服务体系、谱写青年文明号绚丽新篇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邯郸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据悉,全市共有154家优秀青年集体参与2019-2020年邯郸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这些集体将在为期一年的创建期中开展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2020年5月份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