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中国白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展将在邯郸开幕

2019-04-18 11:37: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获悉,由中国民主建国会邯郸市委员会主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协办的“新丝路·新纽带——中国白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展”将于4月20日在邯郸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届时中国和白俄罗斯著名艺术家将携优秀作品参展,为我市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两国文化艺术碰撞与融合的视觉盛宴。白俄罗斯共和国美术家协会第一副主席奥特契克·格列勃·阿纳多里耶维奇,白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员、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教授、版画系主任尤里·伊万诺维奇等6位白俄罗斯艺术家将携七十余幅油画、版画作品参展。我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郑今东、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柴宗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进杰等艺术家的六十余幅绘画作品同时参展。

本次艺术交流展的举办,将有力加深两地人民感情,深化全方位合作,更好助力我市全方位跻身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快车道。(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