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 女子撒谎自身“变性”

2019-04-18 09: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一女子为逃避交通违洗行为,竟然撒下自身做了“变性”手术的谎言,且此女仿若嗜好撒谎,在执法民警面前一个接一个地撒谎。在场有人的说,此女不当演员太委屈了。无论撒谎本事有多高明,最后该女子还是难逃处罚。

4月16日14时38分许,邯郸交警支队交警站前大队民警在人民路秦皇大街交叉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号牌为冀E8K4XX的白色轿车突然靠边停车。民警认为事出有因,上前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驾驶人是一女子,自我介绍叫周某飞,而驾驶证上显示的却是一男子的图像,诧异的是名字也是男性姓名,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周姓女子脸庞清瘦,证件的脸像却很胖,两者相比迥然不同。民警询问其驾驶证的信息,该女子都能对答如流。现场执法民警怀疑,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女子解释说,她本人是做了变性手术,所以看起来有天壤之别。

女子的回答还是把现场的人吓了一跳,可民警感觉女子在撒谎,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子与一个有着胖脸庞的男人怎能是同一人呢?女子辩称减了肥,体重瘦了大约20千克。民警惊讶她的毅力,看她脖颈光滑,没有喉结,没有手术痕迹,说话也细声细气的。便对其说,不要开玩笑,大家都很忙,让其如实交待情况。女子振振有词地说,她没有开玩笑,之所以没有喉结,声音倾向女性,那是手术做的好。她称,她的手术,是在石家庄哥们的哪里做的,医术相当好,所以这样完美无缺。至于她各类证件,她还没来得及更换信息。

女子说话时眼光游离,说话也很不严肃,这让执勤民警更加产生了怀疑。女子见民警执法严格,丢下证件就要开溜,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现场控制。经过多方核实,女子叫董某敏,而出示的驾驶证周某飞,另有其人。当民警大声叫女子真实姓名时,董某敏毫不犹豫地应声。当她忽然意识露出马脚,仍坚称自己姓周,小名叫小冉。

执勤民警告知女子,她的有关信息已核实清楚,让其配合执法。这时,女子才如实相告自己撒了谎,她并不姓周,而叫董某敏,她出示的证件是其丈夫的驾驶证,自始至终她撒谎,只因没拿驾驶证,想逃避处罚。

执勤民警信以为真,便当场教育董某敏,遇到交警例行检查,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可以实话实说,但不能拿他人的驾驶证糊弄执勤民警,董某敏称,她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有点紧张害怕。

民警告知董某敏,她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需要暂扣机动车,将开具强制措施凭证,需要她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对方又称没带身份证,身份证号也不清楚。执法民警通过对方的电话联系方式,进一步核查,董某敏仍在撒谎,她并未取得驾驶证,科目一刚考未能通过。

对于这撒弥天大谎的女子,执法交警干着急没办法,自然给予一番批评教育。戏剧的是董某建是邢台人,搞服装生意,开车来邯郸是为货物而来,谁知半路上碰到交警,心里害怕,便行靠路边,越是怕什么越来什么,还是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董某建在这短短半个小时内,连续撒下五个谎话,故且称为“谎话专家”。无论谎话有多少,事实只有一个,你违犯了道路交通法。根据道路交通法,董某敏无证驾驶机动车,执法民警给予现金1000元罚款,暂扣机动车的处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