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消防总队冬训成果展示在邯郸举行

2019-04-19 12: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河北省消防总队冬训成果展示在邯郸举行。图为冬训成果展示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董源)今天,河北省消防总队在邯郸召开冬训总结表彰暨全员岗位大练兵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并总结了春季体能对抗赛及冬训练兵工作情况。

4月19日,河北省消防总队冬训成果展示在邯郸举行。图为综合训练双人拉皮筋展示。

会议部署,要结合辖区任务特点和人员实力,分级分类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并抓好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六练”,即从练体能、练技能、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练作风来用功发力。进一步丰富练兵手段,创新练兵方法,增强练兵工作的科学性,全面提升练兵效果。

4月19日,河北省消防总队冬训成果展示在邯郸举行。图为极限突破体能训练展示。

会议期间,在复兴区消防大队建设大街中队,邯郸市消防支队精英队现场进行了体能训练成果展示。精英队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通过耐力燃脂、力量增肌、综合训练、技巧提升、极限突破等体能训练方法演示,展示了冬训练兵成果。

4月19日,河北省消防总队冬训成果展示在邯郸举行。图为将集训成果和实战相结合,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综合素质能力,夯实全体指战员的体能基础,冬训练兵以来,邯郸市消防支队在全市消防部队推广“五步”训练法,提高训练效率,减少训练受伤,极大提升了全市消防指战员的体能素质。在今年全省练兵比武中,邯郸市消防支队精英队荣获“单杠卷身上”第二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