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积极探索深化柜员转型

2019-04-20 10: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丽娜今年以来,邯郸积极探索智能化网点转型,加大柜员转岗力度,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优化网点人力资源结构,积极探索与网点经营转型相适配的网点岗位体系和劳动组合模式,充分释放网点营销潜力,加快了网点柜员向大堂经理、客服经理等营销岗位的转岗力度。

各行大力开展柜员转岗培训,提升营销技能。有针对性的对网点大堂主任、低柜柜员及个人客户经理进行培训,对员工职业形象、各岗位全流程工作模式及岗位营销技能方面进行通关考核,考核不通过继续下一轮培训,并对落后网点负责人和营运主管进行约谈。同时各行积极优化软环境。客户在智能机上自助操作,反映真实意愿,无需柜员和后台人员经手,避免纸质填单或口述需求下的多次信息转换、多次输密、多次打印、多次签字等问题,有效防范了操作风险,降低了核算差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