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外贸进出口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4-24 09:42: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今年1—3月份,全市进出口总值完成49.7亿元,占年目标的31.1%,同比增长123.7%,完成进度和增幅居全省第一。其中出口总值完成35.2亿元,占年目标33.4%,同比增长174.6%,完成进度和增幅居全省第一。

今年一季度,在世界经济增长动能趋弱、国际国内经济充满不确定性及世界贸易摩擦持续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市商务局结合我市外贸工作实际,谋局定势,综合施策,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商务+综服企业+中小外贸企业+税务+海关+外汇+金融单位+中信保”的对接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对出口100万美元以上的100家外贸企业实施精准帮扶,有效促进了全市外贸进出口的发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实习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