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决赛在邯郸举办

2019-04-26 14: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决赛在邯郸学院举行。图为学生演讲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晓华 记者董源)4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决赛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郭旭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学子通过讲述自身实际感悟与亲身经历,深刻诠释了当代青年对“五四”精神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理解,展现了河北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成长历程,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4月25日,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决赛在邯郸学院举行。图为学生演讲现场。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全省高校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各高校初赛推荐,复赛评审,有12所高校的优秀学生代表闯进决赛,大家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坚定跟党初心,矢志奋发向上。最终,来自邯郸学院的康天昊和防灾科技学院的路可音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