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一抹阳光 一份温暖——中国人保寿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青年志愿服务侧记

2019-04-30 17: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人保寿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以“扬五四精神,展人保风采”为题,组织团员青年到邯郸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体检活动,不仅捐赠了生活必需品,更带去了真挚的关怀和问候。

在简短、温馨的捐赠仪式上,中国人保寿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向福利院捐赠了食油、大米、面粉、牛奶、面包等福利院急需物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孤残儿童群体,持续搭建爱心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福利院李院长的陪同下,青年志愿者微笑、伸手、拥抱,做游戏,不仅为现场每一位儿童带去无限温暖,更让每一位志愿者“爸爸妈妈”切身体会到作为人民保险人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手牵手,心连心,没有千言万语,轰轰烈烈,这一刻只有真挚关爱和欢声笑语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神圣宗旨。与孩子们告别时,看着他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不禁让许多志愿者红了眼圈……相聚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但中国人保寿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行动不会止步,并将关爱延伸至各个领域,把“人民大爱”撒满燕赵大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