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肥乡举办2019年“五一”文化旅游活动

2019-05-05 09: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凤湖湿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耀彩)“百花争艳绿堤岸,流水云桥载客船。最是一年春好处,肥乡美景也绵连。”在“五一”黄金假期间,该区按照“政府引导、社会主体、市场运作、群众参与、互利共赢”的原则,为展示肥乡旅游发展成果,给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特举办2019年“五一”文化旅游活动。

邯郸东郊森林公园

此次“五一”文化旅游活动,按照“以片区活动,带全域旅游”的思路统筹推进,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4日,西部以“郊野公园北园”为中心推出体育运动采摘游,带动东郊森林公园、美丽乡村西谢店、东谢店和宏凯农业园区,举办徒步&越野跑、骑行、采摘系列活动。中部以“肥义公园、窦默公园”城市公园为中心,带动城区推出城市休闲观光游,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东部以“凤湖湿地、高科技博览园”为中心,辐射周边,带动商业游。推出“一日游”,看农业高科技博览园、游凤湖湿地、走美丽乡村(田寨、后营、刘家寨等)。

宏凯采摘园

在西部——团结区沿岸,该区举办了“拥抱肥乡,快乐出发”徒步&越野跑活动、“看肥乡华丽蝶变,赏万米花海绿廊”乡村公路骑行节、“寻梦田园、快乐采摘”西红柿采摘节等活动,让游客在感受徒步、越野跑和采摘乐趣的同时,体会肥乡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在中部——肥义公园、窦默公园,举办了“辉煌七十年 政协展风采”经典诵读活动、“绽放青春,滑动未来”邯郸市轮滑表演活动、“我为肥乡代言—体验方寸之间的装置艺术活动”、首届丛台酒苑杯歌手大奖赛、“一“毽””钟情,爱上肥乡”邯郸市花毽展演大赛等。在东部——凤湖湿地、邯郸现代农业高科技博览园,举办“遇见凤湖”大型实景演出秀、“古韵太极,筑梦肥乡”邯郸市太极拳宣传月启动仪式、2019“相约肥乡 印象凤湖”凤湖湿地啤酒音乐节、“我们的记忆—非遗”系列活动展演、“穿汉服、坐游船、赏凤湖”体验观光活动。邯郸现代农业高科技博览园于4月30日-5月30日,举办“感恩母亲节、致敬新时代”2019年邯郸市肥乡区鲁冰花主题花展,安排中华孝道主题书画展、世界珍稀鸟展,鹦鹉表演、美食街、房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