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全域旅游火爆!五一期间58.9万人游涉县

2019-05-05 10: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楠五一期间,涉县全域旅游人气异常火爆,游客接待秩序井然。各景区皆是一派车水马龙,游人如织的热闹景象。据不完全统计,五一小长假来涉游客58.9万,同比增长38.3%,旅游综合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46.6%。

“红色游”仍是涉县五一期间旅游的主角。在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寻访先辈足迹,学习先辈作风,传承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在涉县后池村,广大游客攀登先锋岭,驻足圆梦峰,在享受田园风光中感受“新愚公”精神。

“乡村游”成为涉县旅游市场的“新宠”,千里旅游路成为众多自驾游游客打卡的“网红路”。

正在举办的“大山记忆”摄影展,让井店镇王金庄村也迎来了客流高峰。这里的石房、石街、石巷,被当地摄影家搬进了相框,吸引了数万游客驻足欣赏。除此之外,游客还能观看群众大舞台,听乡间小曲,看传统戏曲,观革命电影。北京籍游客梁华一家,看着精彩的表演,惊喜连连,“古香古色的石头房子,体验乡村气息的生活,我要多待两天。”

顺王金庄而下,改造提升后的刘家村、后何村、江新村等地,以崭新面貌与游客见面。在由潺潺溪水汇成的“太行漓江”上,游客或泛舟谈笑,或高呼喊泉,或水上滚筒,欢乐碰撞。昔日平静的村庄顿时热闹起来。刘家村村民蓝永强忙的不亦乐乎,“这几天人特别多,我们也加派了人手,拉面、抿节特别畅销,每天营业额在6000元以上。”

据了解,为确保五一期间各景点、景区治安平稳、秩序良好,涉县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志愿服务等工作,让来自各地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