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五一假期曲周开设教育大讲堂

2019-05-05 14: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谷怀平 李光清)“教育乱收费有哪些表现形式?如何治理?怎么防范?下面,我就跟领导和同事详细讲解……”5日1日上午,曲周教育大讲堂在教育体育局机关会议室开讲。该局综合办公室王庆增作为第一个主讲人,感到既幸运又紧张。

为全面提升局机关干部的教育管理水平,曲周县教育体育局于5月1日至4日开办了教育大讲堂,连续四天,每天三讲,机关干部变身讲师、担任主讲人,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100余人变身学生、来听讲。大讲堂上,12位主讲人从招生改革、师德师风、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备考指导,财务管理、教育扶贫、项目建设等方面对各自承担的职责及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解读政策,明确工作的要求和责任,从而转变观念,促进管理的规范化;分析现状,研究问题,防控风险,实现管理的精细化;总结过来经验,畅谈未来发展,为推进下步工作提出可操作、可实践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工作持续提升。精彩的报告,展现了曲周教育人的精神风采,体现了曲周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举办教育大讲堂是曲周创建“学习型机关”“书香机关”的重要举措。该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照河表示,该局将形成一项机制,利用每周一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轮流担任主讲,通过不断学习,促进他们学专长,增才干,提高工作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