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薛永纯调研峰峰矿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5-06 09:53:1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薛永纯调研峰峰矿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助推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家园

5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薛永纯到峰峰矿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参加调研。

薛永纯一行先后到和村镇集贤村、义井镇王一村、石臼村、彭城镇张家楼村、南响堂森林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全域规划管理、湿地修复、矿山修复、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等工作。

薛永纯强调,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更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要以农村垃圾、厕所粪污、生活污水治理、村庄绿化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要紧盯组织推动、建设模式、运营机制、资金瓶颈等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方式方法,整合各类资源,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加快推进实施,着力提高工作成效。要坚持人居环境整治和旅游资源开发相结合,保留好原生态乡村古风古貌,打造富有历史底蕴和人文涵养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