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注意!邯郸这七个路段抓拍违规占用公交车道

2019-05-10 15: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力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全力推进邯郸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邯郸交警支队加大非公交车占用公交专用道行为抓拍力度,对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违法行为罚款100元,不记分。

邯郸市主城区现有七个路段设公交专用道,分别为赵都路(联纺路至高速口)、滏东大街(五叉口至联纺路)、中华大街(渚河路至南环立交桥)、中华大街(联纺路至北环立交桥)、联纺路(中华大街至幸福街)、人民路(东环路至前进大街)、浴新大街(人民桥至渚河路),对占用城市公共交通专用通道、影响城市公共秩序车辆正常运行的其他车辆,进行抓拍,以保证公共交通车辆的运行速度和准确率。

抓拍时间段为上午7时至9时,下午17时至19时30分,在这两个时段内,公交专用通道上只允许通行公交车、班车、校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车等车辆。在规定时间段外,公交专用道没有通行限制,社会车辆可通行。公交专用车道路口设置有摄像头,交警部门会对规定时间段内违法使用公交专用道的社会车辆进行抓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