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肥乡审批服务实现“一次不用跑”

2019-05-13 16:24:46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肥乡区行政审批局首创24小时零见面自主取件系统,为零见面审批再添新举措,让审批服务零距离,办理流程由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该县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编制并公开“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政务服务高频事项目录,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263项,其中“不见面审批”事项109项,压缩办理时间1752个工作日,跑出便民利企“加速度”。

推行“一网通办”改革。设置“一网通办自助服务区”,实现“一门、一窗、一网、一次”受理率分别达到90%以上;开启“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新服务模式,全天候网上审批;审批附件标准化流程设计,实现不见面审批,只要群众材料真实有效通过审批,可选择通过邮寄材料和证件的方式,体验“人在家中坐,证件送到手”的贴心服务。

对无需见面审批的事项,办事群众可选择网上预约、邮政快递或自主送达,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取件并受理办结后,群众短信收到办结通知,等待快递配送上门,实现全程办理零见面。(张亚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