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多措并举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9-05-15 16: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引导大型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力改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中行邯郸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扶持力度,从政策、资源、渠道、产品和服务等多个方面出发,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包》等多项政策,采取设立服务小微企业的专项机构,缩短审批时限,细化考核激励,优化抵押政策等多项措施,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截至目前扶持小微企业1000余家。该行组织多家民营企业参加“进博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帮助民营企业走出去,加强金融产品服务供给。邯郸交行将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作为战略性市场,确定业绩考核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挂钩的考核体制,提升经营绩效考核中民营企业和普惠金融考核权重。此外,该行大力推动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围绕核心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拓展以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小供应商,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