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中国·涉县圣福天路首届槐花节5月18日盛大开幕

2019-05-16 11: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五月,正是槐花盛开的时节,位于邯郸涉县鹿头乡境内的圣福天路景区老周背、郭庄、董家沟等村漫山的槐花盛开,一簇簇洁白如雪的槐花缀满枝头,一片片青翠的槐林铺满山间,绵延不绝,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淡雅的清香,香飘十里,沁人心脾。

据悉,5月18日至25日,一场以“赏槐花雪海 品槐香盛宴 抒槐乡浓情 奠文化之基 促区域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涉县圣福天路首届槐花节将在新时代精神广场盛大开幕。届时将有“徒悦槐林·香约花海”、“山花浪漫·旗袍汇抖音网红笑春”、“舌尖上的槐花·天路美食街品鉴”、“清新涉县·花彩新鹿头主题网红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漫步景区,可观赏大型合唱、歌舞、旗袍秀等联袂演出,在高山之巅上欣赏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登越天路,汇同登山爱好者穿行在崇山峻岭中,和槐花来一场亲密的邂逅,共享徒步运动带来的别样乐趣。

槐香浮动,融入生活。在董家沟石艺广场—地质公园广场还将开展“舌尖上的槐花·天路美食街品鉴展销”活动,设置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核桃、花椒、土鸡蛋、紫苏油、枣夹核桃、红薯粉条、槐花蜜等特色农产品。同时在老周背、董家沟等村农家乐还将设置特色小吃美食品尝区,特邀专业餐饮团队现场制作槐香豆腐、槐花麦饭、槐花饼、抿节等特色美食,让游客一饱口福。

另外活动还邀请专业网红者现场网络互动,直播活动盛况。特邀各界网红、摄影爱好者到圣福天路景区采风摄影,用相机捕捉槐花美景和槐花节活动的精彩瞬间,并组织发布摄影大赛征稿活动,评选出最佳摄影作品。

登山览景,赏花玩乐,五月的涉县美景如画,五月的槐海花香醉人,正期待您的不见不散之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