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东太行景区爱心助学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5-16 17: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在六一儿童节之前,给部分山村孩子送去一份爱的礼物,5月11日,由东太行风景区、邯郸之窗联合主办的“爱心助学”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受到了邯郸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接洽,对接了武安、涉县地区8所小学,作为本次助学的第一批试点学校。万合集团、开元教育集团也协助本次活动召集献爱心家庭、组织车辆集中收集献爱心物品,纷纷为助学活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21世纪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今天,仍然有一些问题是我们没有办法忽视的。比如说,部分地区孩子们的上学问题。无论哪个教育阶段,国家都会尽力确保每个孩子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可现实是就在城市孩子的家长们为了孩子上哪个好学校而头疼的时候,许多孩子连学都已经上不起,他们没有上学用的书本,没有上学用的书包,甚至没有本子铅笔这些在很多人看来非常基础的学习用品。东太行这次举办的助学活动,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阵营中,为这些缺乏教育资源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的同时,能够影响到更多人加入到这样的行动中。

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将在东太行风景区举行,参与助学捐赠的群体为小学一年级~六年级之间学生及家长,捐赠物品包括:新旧书包(需清洗干净)、课外书籍。参与方式以家庭为单位,携带要捐赠的物品前往东太行风景区,当场可免费获得门票,限一大一小门票。捐赠领票时间为四个阶段,送捐赠物品及领门票游玩时间为每周六,分别是2019年5月18日、19日(周六和周日)、2019年5月25日、26日(周六和周日)、2019年6月01日、02日(周六和周日)希望还没有参与的朋友抓紧机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捐赠活动当中,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可以笑着成长。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