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成安举办军民文艺汇演

2019-05-16 19:3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邯郸预备役炮兵旅与成安县共同举办军民文艺汇演。图为汇演现场。 通讯员杨楠摄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杨楠 记者乔宾娟)“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今天,成安县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前热闹非凡,邯郸预备役炮兵旅与成安县共同举办了精彩的军民文艺汇演。

演出在洪顺曲艺社相声演员的对口快板——《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拉开序幕。演出中,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曾受到周恩来总理接见的国家一级演员张素玉,精彩演绎了豫剧《红灯记》选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相声《快慢40年》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5月16日,邯郸预备役炮兵旅与成安县共同举办军民文艺汇演。图为汇演现场。 通讯员杨楠摄

本次军民文艺汇演,由邯郸预备役炮兵旅携手成安县委主办,成安县委宣传部与正大制管集团承办,旨在传播红色文化、弘扬强国强军主旋律。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