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丛台区展览路小学举办数学学科综合实践活动跳蚤市场

2019-05-17 22: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下,丛台区展览路小学数学学科综合实践活动跳蚤市场拉开了序幕。一个个设计精美的海报宣传、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讨价还价声,让校园里的春光更加明媚。

活动中,一个个小摊位摆满校园塑胶跑道的各个角落,各类书籍、小饰品、学习用品、手工艺品、玩具等一应俱全,物美价廉吸引了学生和老师驻足挑选。老师也参与到其中,成为小朋友们推销物品的主要目标!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孩子和老师们纷纷掏出钱来,乐购其中。

精明的“小老板”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招揽生意,“这本图书原价25元,现在5元钱可以卖给你”“这小音响都没用过几次,8元钱就卖”“这是我们自己做的手工小饰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一个个设计精美的海报宣传、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讨价还价声,让校园里的春光更加明媚。

在这次活动中小朋友们卖的是商品、换的是成长。让学生体验了“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生”的思想,为该校数学教学工作又增添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