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赏槐花雪海品槐香盛宴 涉县圣福天路首届槐花节开幕

2019-05-18 22: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李东旭 记者董源)今天上午,以“赏槐花雪海、品槐香盛宴、抒槐乡浓情、奠文化之基、促区域发展”为主题,中国•涉县圣福天路首届槐花节在新时代精神广场隆重开幕。此次槐花节将从5月18日持续到5月25日。活动包括“徒悦槐林•香约花海”“山花浪漫•旗袍汇抖音网红笑春”“舌尖上的槐花•天路美食街品鉴”“清新涉县•花彩新鹿头主题网红摄影大赛”等多项内容。

槐林五月漾琼花,郁郁芬芳醉万家。在圣福天路沿线,早早排起了汽车长龙,微风徐来,股股槐香扑面而来,连绵的槐海让人沉醉。新时代精神广场上,一场展示民俗文化的旗袍秀精彩上演,身着旗袍的舞者婀娜多姿,缓步前行,现场掌声如潮,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石艺广场周边,山上的槐花更是绵延不绝,绿叶衬托,一簇簇白色的槐花缀在树枝上,香飘十里。众多游客徒步穿行于槐林中,或嬉笑玩乐,或拍照留念,或摘花品味,在与山野的邂逅中共享一场徒步旅行的别样乐趣。在地质公园广场,核桃、花椒、土鸡蛋、紫苏油、枣夹核桃、红薯粉条、槐花蜜等一批特色农产品也摆上了桌面,供游客挑选。在老周背、董家沟等村农家乐现场制作的槐香豆腐、槐花麦饭、槐花饼、抿节等特色美食,同样让游客一饱口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以花为媒,搭建友谊平台,联通新老游客,不仅能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大力发展民俗文化产业,促进区域发展也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鹿头乡党委书记杨丽霞介绍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