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双线”发力 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

2019-05-24 17: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互联网金融时代,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大型银行充分发挥线上下线各自优势,“双线”发力,提升金融服务加快业务创新发展。

工行邯郸分行坚持普惠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基本思路,紧紧围绕供应链、产业集群的小微企业群体,批量获取客户资源和融资信息,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小微产品的组合营销,促进小微普惠业务的批量化拓展。线上主要围绕网贷通、经营快贷、线上供应链三大产品体系。线下主要围绕抵押类产品,重点发展固定资产购建贷款、银证通等产品,积极营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符合我行行业(绿色)信贷政策、经营稳定成熟、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产业园区、工业园区、科技园区和具有稳定客源的专业市场。

农行邯郸分行,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研发线上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线上,该行相继研发了微捷贷、网捷贷、数据网贷、税e贷等产品,线上产品一律实行网上审批、网上用信大大节约了审批时间,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尤其微捷贷,具有纯信用、随借随还的特点。线下,主要产品有简式贷、政府增信、农家乐贷款、光伏扶贫贷款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