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涉县

2019-05-27 17: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旭“致富不仅要注意富口袋,更要注意富脑袋,要充分认识到掌握致富技能的重要性……”5月25日上午,在涉县关防乡后池村村委会,一场以“在奋斗中迈向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讲课正在精彩上演,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新时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当天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涉县,来自市委宣讲团的佘斌义、王志伟、王志彬、李斓、靳红英、耿慧慧等十余位宣讲员深入到涉城、井店、更乐、河南店、神头、关防等9个乡镇和平安街道办、第三中学等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中学生认真聆听了精彩讲座。

宣讲活动中,各位老师围绕脱贫攻坚、走好文明路、共同奔小康、培育良好家风、开展志愿服务、中国传统礼仪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宣讲内容主题突出,贴近实际。理论和实例相结合,朴实无华的语言,既生动风趣,又通俗易懂,所到之处掌声阵阵、反响强烈。

群众点单,我来帮忙,志愿服务,惠民利民!此次活动中,涉县纪委、医保局、善谷医院等多个志愿服务队也在现场开展了移风易俗、精准扶贫、医疗卫生、消费安全、消防安全等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增强社区、机关、学校、村镇等基层文化服务功能,拓展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形式内容,将理论学习、政策解读、移风易俗、文明礼仪、普法教育、科普宣传等内容融入其中,同时开展医疗健康、应急安全、金融知识、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让市民在学习的同时,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