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8月开门揖客

2019-06-11 18:21: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在漳河经济开发区现场了解到,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千亩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十大主题馆土建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预计8月份正式开门揖客。

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2015年由邯郸市政府与深圳华强集团合作建设,是国内唯一以弘扬邯郸成语文化为主题、以邯郸十大文化脉系为核心展示内容、结合世界领先高科技展现形式建设的新一代主题公园。博览园主要建设10个高科技核心主题项目和多个户外动感项目群的大型主题园区,配套建设水体、绿化、景观、亮化、道路、桥梁等室外工程。

博览园开放运营后,预计每年接待游客300万人以上,实现税收5000余万元,将对推进邯郸文化互动交流、打造城市形象、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起到积极作用。(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