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七步沟:邀您到灵山秀水间邂逅一场浪漫婚礼

2019-06-19 09: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能在风景如画和灵山秀水间举办一场唯美的婚礼宣誓结合,在高山和流水下见证爱情,有亲人朋友的祝福,真是一场令人羡慕而富有诗意的婚礼。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见证浪漫爱情的好地方。

七步沟景区位于太行山东麓,武安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腹地,这里群山环绕、山峻林翠、层恋叠嶂、飞瀑流泉、美不胜收。

七步沟文化底蕴深厚,佛教文化场所有两千年的罗汉洞和白云禅寺;道教文化场所有老母庙、三清殿;红色文化场所有八路军战地医院旧址、烈士纪念碑;爱情文化有情侣峰、梦溪湾、以及王近山和韩岫岩的爱情故事。

你可以到七步沟天门山下举办一场浪漫而有诗意的婚礼,还可以让母仪天下的无声老母呵护你们的爱情,还可以到梦溪湾、天镜湖留下你们的倩影,你的亲人和朋友还可以到罗汉洞祈福坚贞的爱情,这是多么具有仪式感和令人向往的婚礼啊!

七步沟景区天门湖酒店、菩提山庄、游客中心三家宾馆可以接待婚礼,景区全体员工会真诚地祝福你们的爱情,并全力以赴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