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举办成立三周年庆典

2019-06-24 11:4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冬梅)6月22日,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在邯郸市笔墨丹青美术工作室举办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

据了解,河北省采风学会是全国第一家以采风创作为主要业务工作的文艺社团。该社团是由河北省文学家、艺术家和媒体人自愿组成并报省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备案的学术性、非盈利性民间社会团体。2016年6月25日,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挂牌成立。三年来,邯郸分会共发展会员65名,组织各项采风及征文活动十余次,会员发表作品千余篇,在国家、省、市各类征文及评比活动中,获得各类奖项三百余项。

此次庆典活动中,邯郸分会对在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员,给予了大力表扬和鼓励。同时,为今后更快更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特别成立了宣传部、朗诵部、主持部、美术部和书法部五个新的部门,并分别聘请了王丽、张宏伟、康玲彦、徐光照、贾鸿雁为新部门部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