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老牌景区新提升 邯郸七步沟助力旅发再动员

2019-06-24 11: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为进一步树立七步沟形象和打造七步沟品牌,促使七步沟景区上档升级,以全新的姿态迎接邯郸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6月18日下午,七步沟景区在天门湖酒店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七步沟景区迎旅发安全管理服务提升动员会。

总经理高文增在会上强调,在旅游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我们要在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和服务提升上下功夫;他要求景区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员工执行好景区各项管理制度,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周到的服务和全新的姿态迎接邯郸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

会上,主管安全的王魁祥经理对景区安全和夏季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经理助理贺书考对新编印的《七步沟景区员工手册》进行了充分解读。员工手册包括景区简介、企业文化、员工守则、规章制度、景区讲解词等内容。酒店主管经理郑喜祥代表景区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游客服务中心赵秀萍代表全体员工进行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标准,为邯郸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增砖填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