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25 17: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6月24日下午,邯郸市“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丛台区和平小学正式启动。这一活动是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市场监管局、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主办。

在丛台区和平小学多媒体教室,以“让健康伴我们成长”为题,整个讲座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详细讲解了垃圾食品及对青少年身体健康的影响、自觉抵制“三无”食品、如何选购放心食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等食品安全常识,并通过现场小试验、实物展示、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启发学生们的思考,进一步增强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要科学合理膳食,保证营养均衡,注意饮食卫生,远离垃圾食品。同时,向全校师生共发放《食品安全手册》1000余份,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