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邯郸

2019-06-28 18: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图为巡讲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由省文明办主办的“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国网邯郸供电公司。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王月洋、韩林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杨会芳作了朴实、精彩的先进事迹报告。

6月28日,“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图为巡讲现场观看先进典型事迹短片。

据了解,河北省文明办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了“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组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代表,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军营等开展巡讲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呈现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王月洋和韩林璋,作为退伍军人,保持着退伍不退色的光荣传统,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志愿、公益事业越做越大,帮助很多人,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公益活动中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杨会芳,从小就担负起照顾全家人的重担,她没有向命运低头,用不懈的拼搏和努力追逐着梦想,换来了人生的一缕阳光。

6月28日,“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图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杨会芳作报告。

杨会芳一连三年,每天早上6点起床,洗衣做饭、给父母喂饭喂药,匆忙赶去学校上课。“每天放学能够见到父母,我又能兼顾学业,想到这里心里就很踏实。家庭的磨难没有压垮我,反而让我更加珍惜时光、刻苦努力。”杨会芳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向命运宣战,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做新时代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6月28日,“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图为巡讲现场观众认真聆听报告。

三位典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故事,现场观众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今天不仅聆听到了道德模范以及优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人性光辉,也近距离感受到了他们的人格魅力。要向他们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模范精神。”涉县供电公司职工李平感慨良多。

“公司广大员工要借此机会向先进看齐、向榜样靠近,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兴起人人宣讲道德模范、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段宏坤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