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文联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01 17:2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晓冉)“七一”前夕,邯郸市文联联合多家单位,以“喜迎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共同主办了“第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河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邯郸展区”开幕式与“2019邯郸市第四届金钟奖颁奖音乐会”。

6月29日上午,“第13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河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邯郸展区”开幕式在墨耕园美术馆举行,在240余幅参评作品中展出110件。这些作品思想内涵丰富,创作题材广泛,表现形式多样,代表了邯郸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

为筹备这次展览,邯郸市文联、美协全力以赴,全市广大美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绘制新征程百年史诗 讴歌新时代华美篇章”为职责,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用饱含激情的笔墨,用艺术的方式深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形象讲述了新时代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伟大实践的生动故事。

6月30日下午,“2019邯郸市第四届金钟奖颁奖音乐会”在邯郸市大剧院幸福小剧场举行。金钟奖大赛历时一个半月,来自邯郸市的十八支合唱团,以及声乐、青少年钢琴、古筝共2600余名选手参赛。

获奖选手的古筝合奏《战台风》、古筝独奏《彝族舞曲》、钢琴独奏《浏阳河》、女声独唱《我属于中国》、男声独唱《告别军营》,特别是在全国合唱比赛夺得大奖的99度合唱团的《不要怕》、老干部合唱团的《追寻》等,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著名歌唱家杨雪敏以歌曲《江山》、往届金钟奖金奖得主孙富辰以《让中国更美丽》现场助唱,把颁奖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员们尽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受到观众好评及喜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