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助旅发 铸精品 七步沟景区文化提升再发力

2019-07-04 09: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接邯郸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召开,提升七步沟景区文化旅游品质。7月2日,七步沟景区携手武安市神鉦书院,邀请邯郸文化名人和有识之士,到七步沟问诊把脉,建言献策。邯郸著名学者赵云江、安秋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7月2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进入景区现场观摩,查找问题。下午3时在景区天门湖会议室召开了景区文化提升恳谈会。

与会人员根据七步沟发展现状,文化内涵和人文历史,以及提升空间,大家先后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完善措施。

神鉦书院安秋生院长认为,七步沟景区山水资源独特,历史文化厚重,现有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隐士文化、爱情文化、以及地方民俗文化等内容,七步沟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冀南地区可谓独树一帜。在当前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大环境下,景区应该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和民俗内涵,将武安厚重的历史人文景观,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充分展示出来,为邯郸市旅游发展大会,以及武安的文化旅游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代表景区董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位嘉宾莅临七步沟观摩指导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这次恳谈会对提升七步沟旅游品质奠定了文化支撑。同时对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问题,会后一定会认真梳理归类,并尽快落实整改,力争在邯郸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期间把七步沟最靓丽的风姿呈现给大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