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丛台酒中俄建交70周年珍藏纪念酒举行“开瓶”仪式

2019-07-04 18:35:36 来源:丛台酒微服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万里茶道”基础设施发展国际论坛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斯皮斯克市举办,中蒙俄三国代表共同探讨了“万里茶道”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等多项议题。为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由万里茶道(国际)协作体监制,中国邯郸丛台酒业精心策划出品的限量版珍藏纪念酒“开瓶”仪式也在当天举行。

作为此次“万里茶道”国际论坛唯一指定用酒,丛台酒业为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特别定制限量700瓶珍藏版纪念酒,瓶身以中俄国旗颜色为主色调,融入驼队、万里茶道、70周年及唯一编号等元素,时尚大气、简洁明快;传统工艺精心酿造、酒质高雅悠长,受到各界嘉宾高度赞誉。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说,丛台酒业正是遵循这样的指引,踏上“万里茶道”。河北作为“万里茶道”的重要节点,迎来了历史赋予的重大机遇,丛台酒业作为传承冀酒文化的杰出代表,倾听时代的声音,传播中华文化,让世界人民品尝中国美酒,记住河北的味道,为冀酒崛起承担责任与使命。“有品质的自信,有良好的口碑,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这是丛台酒走向世界的底气和背书。”

来源:丛台酒微服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