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机器“咬”住女子小腿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7-05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飞、郭丽莎)7月3日18时46分,邯郸消防临漳中队接到报警称:临漳县一塑料厂内,一名女子腿部不慎卷进正在运转的机器内,情况紧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一部水罐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18时51分,中队到达现场,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女子,在清理机器的过程中,左腿不慎滑落并卷进粉碎塑料的“成凹形状”的机器内,现场情况十分危急,女子情绪不稳定。现场指挥员迅速部署作战力量,消防员一边安慰女子稳定她的情绪,另一边利用无齿锯对机器进行破拆。机器呈漏斗状,而且机器上又滑又黏,使消防员无法在机器上站立,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负责破拆的消防员在同伴的手扶支撑下,小心翼翼地进行破拆。同时考虑到切割机器时产生火花,怕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为女子盖上被子和编织袋,防止火花迸溅到被困者,女子由于害怕紧张,一直用手紧紧拽着消防员的衣服。

19时25分,经过紧张破拆,女子和卷腿的那节机器设备一起被众人搬出,随后医务人员把女子的腿进行了简单处理后,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