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曲周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2019-07-05 11: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白丽英、谷怀平、李光清)暑假将至,各类兴趣班、培训班竞相滋生。日前,曲周启动了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据悉,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持续整个暑假。

7月2日—4日,由该县教育体育局牵头的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等10个部门为成员组成的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队,开始了首次行动。他们深入到城区内各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就培训机构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无证无照、有证无照、有照无证经营情况,与中小学校联合组织违规招生情况,以及聘用中小学在职教师参与培训、辅导,诱导或逼迫学生参加培训等行动进行重点查处。活动中,该县共出动宣传车4辆,上街宣传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政策,下达整改通知书22份,较好地防止了校外培训机构的滋生和蔓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