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2019七步沟首场消夏联欢晚会精美绝伦

2019-07-08 08: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夏日的七步沟夜晚星月皎洁、溪流潺潺,凉意袭人。7月6日晚8时,七步沟景区2019年首场消夏文艺联欢晚会激情上演。

首场文艺演出特别邀请到邯郸市武安文化馆的明星大腕,文化馆的老师们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演艺节目,让七步沟景区的游客观赏体验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消夏文化盛宴。

表演内容丰富多彩,脍炙人口的歌曲、荡气回肠的武安地方戏、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优雅欢快的舞蹈,现场还有观众的互动表演,山西游客的歌声和邯郸游客的模特走秀表演,演出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喝彩、掌声阵阵。

七步沟景区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邯郸武安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公园腹地。明代以前七步沟因漆树遍野、漆铺众多被称为“漆铺沟”,后因佛教僧众聚此修行,取佛家典故“七步莲花”之意,更名为“七步沟”。2009年重新规划建设,总投资12亿元,2013年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单位。

景区生态自然,历史厚重,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这里海拔高度适中,远离工业污染,植被良好,空气清新,幽静凉爽,气候宜人,被誉为“天然氧吧”,是城市居民和离退休老人避暑休闲养生保健的首选之地。

七步沟景区2019年旅居活动开始了,到七步沟避暑旅居可以免费享受一日三餐和门票的优惠政策。

到七步沟旅居可是星级宾馆的享受,农家乐的价格啊。你还犹豫什么,赶紧到七步沟避暑旅居吧!晚上温度低至16摄氏度,需要盖被子,而且不受蚊蝇侵扰。

在七步沟避暑旅居还可以定期参加养生保健讲座,以及各类的文艺活动。让旅居者过上丰富多彩的旅居养老生活,这样既减轻了子女的负担,又达到健康、养生、长寿的目的。

七步沟旅居咨询电话:0310—5977777(服务) 5787005(住宿) 5787006(餐饮)

特别提示:景区外围公路202省道(平涉线)经过两年时间的升级改造,目前道路拓宽、路面铺好。到七步沟旅游交通便利,畅通无阻。七步沟距离太行高速(顿进口)20公里,东吕高速(路罗口)30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