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罗马尼亚油画大师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展亮相邯郸

2019-07-09 18: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罗马尼亚油画大师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启幕。图为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展览。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罗马尼亚油画大师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启幕。这是该展在杭州、南昌、宁波、上海成功展出后的第五站,同时开幕的还有中国著名画家张文新素描手稿展。

在欢乐的乐曲和掌声中,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艺术家,以及罗马尼亚朋友共同为本次大展剪彩。开幕式过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艺术爱好者移步美术馆展厅,近距离地感受巴巴绘画及张文新素描手稿带来的艺术享受。

油画作为视觉艺术,既直观明晰,又深邃微妙。为了让观众对巴巴的艺术风格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当天下午,全山石、张祖英、俞晓夫、曹意强等艺术家,还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的巴巴作品赏析。

据了解,罗马尼亚油画大师柯尔内留•巴巴作品展邯郸巡展时间为7月9日—8月18日。展览展出了罗马尼亚油画大师巴巴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品56幅,包括曾经让中国画家为之赞叹的《炼钢工人》《农民》《棋手》《西班牙女郎》等作品。

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新馆落成三年来,成功举办享誉国内外高规格、高水平展览 78 次,组织各类公共教育活动300余次,接待观众上百万人次。美术馆已经成为邯郸百姓欣赏艺术的重要场所,成为邯郸市对外文化交流的靓丽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